Wednesday, July 06, 2011

敗家 - 寶迪鍋


該怎麼說才好,一開始當然是看到壽司的噗說她買了寶迪鍋,雖然我很愛廚房用具但也是絲毫不在意的看完噗看完文章就算了,大概是一週後,在美國的孜小姐終於搬完家,在邁阿密的生活開始上了點軌道,所以就來燒我,喔不,是找我聊天  Orz。

事情是這樣開始的,

孜:我最近被寶迪鍋燒到了

K :你是說壽司最近噗的那個嗎?

孜:對啊,我回去的時候想扛一組回去。

就這樣我就跟著看起萬惡的Amazon,Berndes Nonstick Milestone 7 Piece Set 7件組目前是us$199,台灣櫃上一口鍋大概就這價錢了,7件組跟16件組除了鍋子數目及配件之外,我是因為7件組內含28cm(11-inch)深炒鍋才買的,二位娘親都說指定要用這Size。

問了一下K娘跟Kenny娘,結果她們竟然異口同聲都說要買寶迪的不沾鍋,所以我就看起美國代購,目前詢價了幾家代購,等報價完就應該會殺下去,先買個一組試試品質看看。

註:東元德貨價格是 $8500

1 comment:

yin said...

我不是存心要燒妳的
本來只是自焚想找個滅火器
結果沒想到變成森林大火><

我看了妳的連結
如果是七件組
直接跟東元德貨買好像沒有比美國代買貴
因為他們是木柄的
(十六件組的比較有差 但又剛好不符合妳需求)
妳要不要趕快去預約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