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<食記>晶華azie咖啡廳

晶華azie咖啡廳,請小P幫忙買的牛排卷快到期了,雖然還算在感冒期間,但是吃大餐應該也算是補充營養的一種方式,所以我們上!




雙人牛排卷,可以任選厚切牛排或無骨牛小排,再加上湯沙拉甜點飲料,首先送上濃湯,尚可。

 香料麵包,略乾,沾上濃湯比較合。

油醋沙拉,油醋醬的酸度我還滿喜歡的,裡面的蘿蔔絲有點太嗆。

牛排車出來了,服務生說今天的都是五分的,如果我吃不習慣再幫我烤過,所以先來個五分的吧。

很豪邁的切法。

比肯尼的手掌還肥大的厚切牛排。

 我們二個都點了厚切牛排,看了爽度很高,但是真的有點生。


 吃完前面的湯沙拉麵包,牛排我吃了1/3就開始撐了,中間部份對我來講也太生了點,肯尼是在我邊吃邊完邊拍中很迅速確實的吃完了他那份。

太生了,請服務生幫我整份拿去再處理過,回來的是美麗網紋的烤牛肉,燒烤過的牛排果然多了個氣味,我再吃了1/3,剩下的被肯尼吃光光。

 輕乳酪,柑橘口味,點心還可以。

肯尼咖啡我沒喝;我的紅茶意外的泡的不錯,還加了檸檬汁下去,不過加了檸檬要難喝到那裡去也不容易,附上的鮮奶有打熱我還挺開心的,。

一千二百的雙人牛排卷,食物60分,服務我給90分,夜晚的駐唱真棒,有加分,小P下次有好康的再揪我 XD

2 comments:

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很久沒來了, 留個言~

Unknown said...

噗 .... 我也發懶很久了 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