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<食記>老杜府天然發酵烘焙坊



中午用完餐之後,走在和平東路上,看見台北教育大學對面巷子裡有家看起來很有趣的麵包店,「老杜府」,就拉著肯尼進去,店裡滿滿的都是剛出爐的麵包,香氣誘的明明已經吃飽的我又不住選起麵包來,楓糖腰果$75&巧克力起司蔓越莓$75,二種應該都是軟歐法,料用的很實在,滿滿的腰果起司蔓越莓,中午二點購買才剛出爐,楓糖跟巧克力的香味非常明顯,吃起來口感較一般的歐式麵包柔軟,我倒希望可以再有嚼勁一點,是好吃的麵包無誤。

店家名稱:老杜府天然發酵烘焙坊
地址: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11巷19號
電話:02-2755-4863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這家剛開幕的時候排隊排爆了,
不過現在還是賣的非常好~

Unknown said...

竟然被你發現寫食記...XD

我走到附近就有想到在你家旁邊了 = =+

Unknown said...

因為我有用 Google Reader 訂閱 XD
結果我沒買過這家的麵包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