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<食記>儷宴粵菜港點吃到飽

328是我跟肯尼結婚週年,一開始打算去吃牛排大餐,但是預算都用在肯尼的禮物上了XD,所以改來去我肖想很久的飲茶;住中壢的人應該對儷宴很熟悉,也對它的Buffet評價很差,在前不久發現它在林森北路本來的蓮園位址上再開了一家東風館,打了電話去詢問,小姐態度非常好,有問必答,熱情的推薦他們的主廚,雖然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任何的粵菜港點相關評價,但是我還是憑著直覺衝了。

粵菜、港點、燒臘吃到飽,平日午餐399,晚餐假日459。


Menu,可以看見選項不算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的食物照片,我排版完全沒有順序性。

明爐烤鴨,肉質尚可,帶些微油脂
筍尖鮮蝦餃,透光的粉皮,筍尖鮮蝦的餡料飽滿調味適當,好吃
北菇蒸燒賣,北菇切碎混入餡內,口味較重些

















香烤海鮮盞,這有點妙,外邊焗烤,裡面是奶餡跟海鮮
生汁明蝦卷,外邊沾上杏仁片,裡面是鳳梨蝦仁奶餡,肯尼的最愛
美味蒸鳳爪,入口骨肉即可分離,非常入味


















XO醬炒雙脆,花枝蘭花蚌拌炒XO醬青蔬
避風塘鮮魷,酥炸鮮魷,炒上花生辣椒等,辣度不高,但是頗有趣味
怡香茄子,帶點醬色,但口味上算是清爽,對喜愛茄子的我還滿難抗拒的

















美味生抽蝦,鮮蝦酥炸,生抽淡醬油調味,連殼都可以吃下去,肯尼吃的很開心
佛山燻蹄,淡淡煙燻,蹄膀切片,吃不到任何肥肥的油脂,很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蛋黃奶皇包,熱騰騰的包子上桌,奶黃醬略為濃稠,熱熱的好好吃喔!! 我連吃了二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鬆化叉燒酥,外型像是蛋黃酥的叉燒酥,鬆化果然不是叫假的,包裹著叉燒餡的外皮,既酥又鬆,非常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晶瑩韭菜餃、韭黃炸春捲、勝瓜木耳花枝、豉汁炒魚球、廣式炒麵,龜苓膏、椰果黑糯米,除了甜點類較虛了些,其他都沒有讓我有皺眉頭的機會;服務小姐也很認真推薦食物,隨時巡視要不要加點跟收取空盤。

幸好它的宣傳不大力,以這樣的品質跟價位,我不想要它人多啊,這樣我才能隨時吃的到XD。

儷宴會館-東光館
台北市林森北路413號1樓
02-2536-8899

2 comments:

Flying Fly Slayer said...

看起來吃了不少啊~

Unknown said...

哇哈哈哇哈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