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3, 2010

懷孕28週




















虎小B心臟用力跳動中



28週症狀

小腿腳趾瘋狂抽筋中
肚子開始圓滾滾,體重按照進度增加到5.2kg
虎小B力氣變大,拳打腳踢練武功

28週產檢
孕婦妊娠糖尿檢查是24-28週要做的,首先要喝下甜膩噁心的大杯糖水,對我這個不愛吃甜的人,真是一大考驗,喝完一個小時之後,再去被抽個幾管,等到下次產檢就可以看結果;陳醫生這次幫虎小B量體重,說我肚子雖小,小B看起來size還不錯,1500g,本來醫生還想幫小B拍3D臉部照片的,結果害羞咧,用手擋擋擋,不讓醫生拍,小B你真是笨,3D照片別人是要花錢拍的,醫生好意要拍結果你還不給拍 =.= 。

另人傻眼的是,醫生說他7月突然被要求去美國演講還是上課的,不能幫我親自接生,一直很不好意思的道歉,然後要推薦我轉診的醫生,也說如果確定要轉就在下次產檢就直接轉了,我覺得挺傷心,因為雖然陳啟豪醫生在網路上的名氣還不大,但是帥氣又溫和體貼,每次我去都很認真的幫我看狀況,也都會幫虎小B拍照片做紀念,帥哥醫生產檢,孕婦應該都比較開心吧XDD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