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虎小B的出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/16是虎小B表定的生日,但是在她的賴皮之下,也許是住的太安穩了,所以一整個不想出來,而醫生姐姐怕我羊水變少、虎小B太重的等等原因之下,與我討論後決定要催促她早點出來。

7/20下午,跟黃肯尼在家裡把預備好的待產包,以及證件等備好,就往台大醫院出發,辦完了入住手續,選了非健保給付的二人房(而且一直到我生完都只有我一個人住,算是住單人房)等醫生過來塞完藥之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,在吃完了麥當勞、水煎包等等等的點心之後,還是沒進展,而護士說其他催生動作要等明天早上才進行,二個人等到無聊就睡去了。

7/21,凌晨我逐漸被痛醒,腦袋裡想說,難道這就是陣痛?因為之前有太多次自以為是的陣痛,結果都是錯覺=.=,這次就忍住,痛到五點半後,把黃肯尼叫醒,說我好像陣痛了,經過護士鑑定之後,我竟然在今天自然陣痛了XD,真是剛剛好;在經歷了一連串的陣痛之後,在黃肯尼的手被我捏廢之前,打了無痛分娩,但是還是會痛啦!只是打與不打有如天堂跟地獄的差別,產程進展雖不快,但順順的開指,直到全開後,護士醫生教我如何把虎小B擠出來,台大的做法是需要看到她的頭約十元大小,才能進產房,在好多次頭昏眼花的痛楚嘗試之後(這時候早就停止無痛了),終於聽到有人說我可以進產房了,在黃肯尼與醫生護士的努力之下,當然最大功臣是我(驕傲),虎小B來到了這個未知的世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