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6, 2010

懷孕37週


















虎小B大頭照,側面寫真 ==+

37週狀態(7/2)
頭大腳長長的虎小B
手腳武功已經進階到連環踢
肚子整個圓圓又尖尖
左躺右翻都睡不好

37週的產檢,被醫生發現有乙型鍊球菌,雖然說事前就知道對媽媽本身沒影響,只是在生產時要打抗生素,但還是不免再問了問醫生,醫生又再次解釋了一下不會有危險(好奇的人自已咕狗一下),然後就例行性的先捏捏虎小B的位置跟大頭屁屁等,也聽聽她的心跳,有趣的是,每次醫生聽完心跳都會問我說,她是不是都踢很大力 =.=;照超音波時又不愛動了,還都用手擋住臉,不給拍就是不給拍,難道是醫生姐姐說你頭很大不開心,可是她也有說你腳很長=.=,照完超音波看了一下大小,醫生認真的說,虎小B已經3000g,我開始不能吃太多,可是問題是,我之前一直都沒有吃很多啊!!只有最近胃口才好一點,這樣發展下去,下一次去產檢時,應該就破3300了吧!

7月一開始,就明顯的感覺到肚皮頻繁的變硬,半夜睡覺的艱辛,翻左翻右肚子都會滑下去,墊東西在下面,墊沒多久虎小B就手腳狂踢的抗議我壓到她;翻回正面睡,沒幾秒我就開始呼吸困難,我的黑眼圈又往熊貓靠近了不少 > <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