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龍小B 懷孕12週

龍小B

20120313 6.7cm

三個月,拿到孕婦手冊,也做了第二階段唐氏症篩檢(初唐),感謝上天是搭配血液檢驗後結果是很多萬分之一的安全值內,在做三個月的產檢時,醫生姐姐聽心跳時就發現龍小B非常會踢來踢去,心跳沒聽幾下就出現爆裂聲;做超音波時也是一整個滾來滾去又手舞足蹈,看的醫生一直笑說很活潑非常好,活力十足。


媽媽區

這次懷龍小B,真的是比較慘,孕吐的狀況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,還是沒消失,胃口也變的沒這麼好,很挑食物吃,特別愛吃臭豆腐、鹽酥雞、壽司、肉圓等,不健康但是其他的都不想吃,在體重直直落的狀態下,只要有我想吃的,肯尼都盡量給我吃,再輔助水果青菜,目前喜歡的水果有醃芭樂、蓮霧、無子葡萄、枇杷等;也會打氣泡水加入新鮮果汁,好好喝,好像氣泡酒。

2 comments:

trista said...

辛苦的媽媽...加油加油

trista said...

辛苦的媽媽...加油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