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龍小B 懷孕6週














20120203 蛋一顆,小白點是心跳,2.4mm

再一次的懷孕,
依然是反胃的不得了,
走路感到噁心吃東西感到噁心 ,
吃太少感到噁心,吃太多也感到噁心 ,
不吃也 感到噁心 ,
原來我已經忘了懷歆歆的感覺
現在是複習的很徹底,

我想吃大餐,
看起來至少還是要等到12週後了
現在只能先吃點酸的抑制一下不舒服的感覺

酸的目前試過的有檸檬水、楊桃汁
阿爹還有肯尼做的梅漬芭樂也不錯,
只是芭樂我還是沒法子吃太多

我想吃正常的一餐,真的好難,最近一週每天的早餐都當二餐吃,但是中間要穿插著些許的水果餅干麵包,晚上都是半碗酸辣湯,我很久沒有完整的吃過一碗麵一盤炒飯

No comments: